close

anita和我由過年前到現在,連續咳了1個多月,吃了好幾趟藥也不見好轉。

(應該是anita傳染給我的=.=)

看第3趟時醫生說可能是百日咳或是酶什麼的(忘記了),必需要吃自費的藥,

3天份,1天1包。

於是anita多花了150。而我多花200元加這種自費藥。

吃完3天藥,2母女晚上還是咳的緊。於是又到鄰居介紹的診所去看診,

這家診所只看自費的,只給1天藥,而且都要打針。於是帶著女兒去看了,也各自扎了屁股2針。

就醬~花了一千大洋。

唉~anita有好一些,但還是咳。而我的部份,不知是否是喝山竹果汁的因素,好的比較快。

於是想說,要不然就讓anita來跟著我一起來喝好了。

讓她喝了連續8天,咳的部份這2天沒有了,(但可能也是時間那麼久,也該自動好了吧?)

但是意外收穫的是她上廁所的部份! 原本都有些便秘,經常都會上到擦屁屁時有些血絲,

而且上的時間蠻久的。但這2天上時都很順利,超乎想像的快。

才嚷著要大號,跑進廁所,沒30秒就說上好了!!??  嚇了我好大一跳

懷疑的邊進廁所邊詢問她:上好了? 是尿尿還是大號?

擔心的看是否是拉肚子。但往馬桶一看,沒有拉肚子,還蠻漂亮的形狀。

呵呵~意外收穫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mam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